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迷你新智能 索尼爱立信U20i/E10i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3日10:52


    一开始说到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这两款手机的本地化应用,首先就能想到索尼爱立信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将开心网、手机QQ、新浪微博、人人网、优酷等等应用融入到手机之中。这样的合作确实构成了时下时尚类智能手机的卖点。

 

 

    以上这些应用都是两款手机所预设的功能,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下载来获得更多的便捷服务。除了社交网络应用之外,U20i与E10i还内置了百度搜索以及 UC浏览器等应用,可以为上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尤其是百度搜索,简单直接提供了热门选择,更加便于用户寻找所需信息。

 

 

 

    至于新浪微博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社交网络功能,手机这种随身随时的工具可以为用户提供每时每刻表达自己思想的机会。优酷视频是出现在手机应用中较多的娱乐视频应用之一,而且手机版的优酷都是专门移动版本,就算两款手机的屏幕较小,收看也非常自如,只可以不支持横屏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