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11毫米内的较量 纤薄智能触控机型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9日08:39

10.9mm: 摩托罗拉 XT7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摩托罗拉 XT701和XT702的关系比较密切,大家可以看做是XT702的无键版,虽然在硬件配置上有些缩减,但是机身厚度骤降至10.9mm,机身周边裹以金属材质,质感极强,丝毫不逊于苹果 iPhone 4,并且这么纤薄的机身也仍然能在功能上笑傲智能机市场。


超薄智能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摩托罗拉 XT701的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机身周围裹以金属材质的包边,质感极重,机身三围为115.95×60.9×10.9mm,该机的硬件配置和XT702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屏幕也选用了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优秀,系统上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0智能操作系统,而处理器则是选用了主频为550MHz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虽然较XT702稍低,但是运行起来还是非常流畅的。拍照方面,该机后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不多,但是成像质量还是比较优秀,并且其他方面的WIFI、GPS、蓝牙等功能也都一并支持,表现全面。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701虽然在硬件相比XT702有所缩减,但是换来的可是10.9mm纤薄的机身,手感非常的棒,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该机的售价和前面的HTC HD2一样,不过单从性能上来说,HTC HD2足以完胜,但是如果论其智能性的话,是WM厉害还是安卓更胜一筹呢?

摩托罗拉 XT701(行货)
[参考价格] 2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