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11毫米内的较量 纤薄智能触控机型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9日08:39

 

10.2mm:戴尔Mini 5

  前面说到HTC HD2时,笔者有意把它的4.3英寸和11mm这两个数字放一起,而如果你觉得这样就已经是极限的话,有人肯定不乐意,就是这款戴尔Mini 5,该机的这两个数字是5.0英寸和10.2mm,其工业制造水平不言而喻,并且其他方面的硬件配置和应用功能也是全部到齐。


超薄智能

图为戴尔Mini 5

  戴尔Mini 5的尺寸不是一般的大,机身长度达到了152.4mm,宽度达到了78.7mm,几乎一只手都快拿不住,但是厚度只有10.2mm,优秀的制作工艺不言而喻。大身材必有大屏幕,该机装备了一块5.0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但是由于屏幕过大,显示效果相比来说,不是非常的精细。系统上,该机是搭载了Android OS v1.6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能力较强,硬件上配置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和512MB ROM+512MB RAM的机身内存,能够最大程度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功能不多,但是成像质量还是比较优秀,常用的蓝牙、WIFI等功能也都有支持。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戴尔Mini 5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戴尔Mini 5

编辑点评:

  戴尔Mini 5有着一块5.0英寸巨大的电容触控屏,如果第一次拿出来,说它是手机,肯定有人不信,都会认为是一部电子书或者是迷你的平板电脑,而作为手机,在保持了5.0英寸巨屏的前提下,还能有着10.9mm的纤薄厚度,实在难得,而戴尔Mini 5的硬件配置和应用功能也没让人失望,目前主流的配置和功能都一一装备,当然售价也是不菲的。

戴尔Mini 5(改版机)
[参考价格] 6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