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11毫米内的较量 纤薄智能触控机型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9日08:39

9.3mm: 苹果 i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4

  榜单来到第一名,苹果的iPhone 4终于出现了,其实9.3mm的它并不是最薄的手机,但却是目前最薄的智能手机,全新的iOS 4智能系统携带着1GHz的苹果A4处理器席卷而来,每个人都爱不释手,而对于乔布斯这样追求完美的人,苹果 iPhone 4的完美程度也很高。


超薄智能

图为苹果 iPhone 4

  苹果 iPhone 4的整体外观非常的时尚和纤薄,机身厚度仅有9.3mm,该机的屏幕则是选用了一块3.5英寸IPS材质的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目前最高水准的640x96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和华丽,并且还支持多点触摸,触控感和体验感极佳。来看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全新的iOS 4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依旧出色,硬件上配置了主频为1024MHz的苹果A4处理器,性能非常强悍。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5倍数码变焦,成像质量还不错。另外GPS、WIFI、蓝牙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表现非常全面。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苹果 iPhone 4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苹果 iPhone 4

编辑点评:

  苹果 iPhone 4是目前手机市场最大的热门,而由于该机的发布,相继其他厂商也随后或即将推出与之匹敌的机型,一个苹果手机的推出带动了整个手机市场的活跃,实在不得不佩服该机的影响力,说它是目前最完美的机型也不为过,当然,要忘记它“信号”的毛病。

港版32GB苹果 iPhone 4(港版)
[参考价格] 7150元

结语:

  以上8款机型就是本次智能机纤薄榜单的全部机型,虽然这些机型都很薄,但是各自薄的不一样,有的在很薄的基础上,有着非常强劲的性能;有的则是有着超大的触控屏。而其实还有很多机身厚度也在11mm内的智能手机,而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更倾向于触控的操作方式,并且根据目前流行的侧滑全键盘来看,未来有着11mm以内的侧滑全键盘智能机型也不是不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