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11毫米内的较量 纤薄智能触控机型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9日08:39


9.9mm: 东芝 TG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东芝的主营业务不是手机,但是面对多元化的社会需求,东芝也逐渐涉足手机领域,去年冬天推出的东芝 TG01是首款装备了1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并且机身厚度仅为9.9mm,在当时来看绝对是划时代的机型,而就放在目前来看,该机的配置和功能也依旧强悍。


超薄智能

图为东芝 TG01

  东芝 TG01的机身三围也比较纤薄,机身三围为130×71×9.9 mm,并且该机造型十分简洁,机身正面和背面都没有多余的按键或其他设计,该机的屏幕也是十分大的,4.1英寸TFT触控屏提供了极佳的观看视野,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也值得称赞。来看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兼容性和扩展性不错,而一颗主频为1GHz的高通处理器也是必须配备的,性能十分强悍。虽然该机的摄像头只有320万像素,但是WIFI、蓝牙、GPS等功能的备齐还是让人比较宽慰的。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东芝 TG01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东芝 TG01

编辑点评:

  东芝 TG01头顶光环绝对让人敬畏,该机是首款采用了1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开启了1GHz手机的时代,也促使着各种智能操作系统的更新升级,并且同时保持着9.9mm的机身厚度绝对非常震撼,虽然东芝手机的品牌认知度比不过三大厂商,但是在技术领域上,东芝绝对是昔日的领头羊。

白色东芝 TG0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