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S/里程碑2降500 元旦最超值手机选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9日08:20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Milestone2 /ME722

参考价格:3300元(水货)     与11月初相比降幅:500元左右

  推荐理由:随着摩托Milestone里程碑之前在市场中畅销,近期作为MOTO新品升级版的里程碑2也是备受关注。里程碑2直接搭载Android 2.2系统,并且在里程碑一代的基础上,将侧滑全键盘进行了更人性化的优化,更是备受年轻玩家级网友喜欢。如今价格含水量比较少,性价比突出,作为新机里程碑2首次降至3300元,有喜欢侧滑全键盘的网友可以考虑一下。

里程碑2

▲摩托罗拉Milestone 2采用2.2操作系统

  里程碑二代采用改良的WERTY,带来了更大的按键,这将有效改善用户的输入速度和操作体验。Milestone2还可以作为一个3G热点使用,支持连接最多5个WiFi设备共享网络连接。Milestone2内置有8GB内部存储,并附赠有8GB MicroSD存储卡,最大支持32GB MicroSD存储卡拓展,加起来一共40GB。

  不足之处:整体感觉里程碑在外形方面与一代没啥太大的区别,全键盘侧滑貌似有些过于沉稳,没有太大的改进。

里程碑2

▲500W拍照像素侧滑全键盘

  摩托罗拉这款Milestone 2安装Android 2.2版系统和增强版MOTOBlur用户界面,相比一代里程碑,最主要的进步是处理器提升至1GHz,加大至512MB RAM。并且带来了720p录像能力,Flash 10.1也将带来更多的网络内容浏览。

  点评:相对于一代的创新,二代里程碑更多的是改良和升级,处理器提升至1GHz在Android众多机型还算不错,能满足喜欢Android 的玩家级网友。

里程碑2

▲二代里程碑与一代里程碑整体看起来很像

  竞品/市场解读:在摩托罗拉里程碑在国内取得成功半年之后,就曝出了其将推出一款升级版的里程碑2,又名Milestone 2或者叫ME722。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上一代里程碑的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但在手机性能上却有了明显的提升。不仅将处理器提升到了1GHz,系统也采用了Android 2.2,在目前来说是一款性能处于高端的智能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