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S/里程碑2降500 元旦最超值手机选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9日08:20


手机型号: HTC MyTouch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3400元(水货)    与11月初相比降幅:200元左右

  推荐理由:HTC MyTouch 4G是今年上市不久一款Android2.2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主流的3.8英寸屏幕,1GHz的主频、以及主流的Android 2.2,其中拥有移动热点以及Adobe Flash 10.1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因此,这款手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上网、娱乐享受,备受年轻人喜欢。


HTC mytouch 4g 仅

▲MyTouch 4G界面图

  HTC MyTouch 4G采用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拥有3.8英寸,WVGA分辨率Super LCD材质电容式触摸屏幕的手机。下方是T-Mobile myTouch 4G的四大标准按键,同时还设计出来了一个确定按键。背壳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很有质感,同时点状花纹也显得相当个性。

  不足之处:MyTouch 4G在外形方面过于中规中矩,一些网友觉得实体功能按键有些小,与机身屏幕处不是特别紧凑。

HTC mytouch 4g 仅

▲MyTouch 4G后背部分,有着T-Mobile定制的LOGO

  HTC MyTouch 4G这款手机的屏幕还同时支持4点触控得益于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智能操作系统,HTC MyTouch 4G具备非常实用的无线热点功能。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Wi-Fi网络通话功能,不过此功能仅限于运营商T-Mobile的网络环境下。

  点评:目前国内T-mobile的 MyTouch 4G,T-mobile本身就是WCDMA运营商,向下兼容GSM,联通和移动都能用,电信是用不了。并且4G不过是运营商的一个噱头,现在连外国都才起步,中国更是连3G都没完全普及。SENSE界面的话确实很不错,算是辅助插件,不应该成为决定性的购买因素,那么Android 2.2的插件更是有些困难。

HTC mytouch 4g 仅

MyTouch 4G侧面图

  市场/竞品解读:HTC MyTouch 4G全面功能设置和强大的网络应用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工作和与娱乐方面的需求。并且该机外观时尚功能强大,非常适合手机达人使用,对喜欢玩Android2.2智能手机的网友来说,该机在硬件上比desire-z更加强悍,目前价格比较靠谱还是值得留意。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