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S/里程碑2降500 元旦最超值手机选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9日08:20


手机型号:三星i9000

参考价格:3399元(水货、欧版)   与11月初相比降幅:400元左右
 
  推荐理由:性能,外观都不是最拔尖,三星i9000的诱人无疑就是SuperAMOLED超强屏幕。鲜艳靓丽的屏幕,成为人们选购的重要参数,备受年轻人喜欢。另外,i9000在年底价格首次跌入谷底,性价比非常高,对于喜欢SuperAMOLED材质屏幕的网友来说,是不错的机会。

【屏幕的旗舰】 三星 i9000

▲屏幕显示方面确实让人叫绝

  三星I9000的机身厚度仅为9.9毫米,其四英寸的1600万色SuperAMOLED屏幕是对抗iPhone 4的最强武器,480x80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和操控感极佳。机身背部安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可以足够满足日常随拍需求。

  不足之处:三星i9000机身较轻,塑料质感,拿在手里感觉不是很舒适。.i9000的机身正面显示屏较容易沾染指纹,需要经常擦拭。

【屏幕的旗舰】 三星 i9000

▲机身修长比较薄,拿在手中的质感一般

  性能方面,i9000采用了的是Android OS v2.0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能力非常出色。1GHz的高频处理器,配合512MB容量的RAM运行内存,保证了系统的高速稳定运行。这款美版的i9000随机还内置了16GB容量的海量存储,用户不必再购买存储卡。另外,机身采用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WIFI、GPS、蓝牙等功能也都有体现,非常全面。

  点评:三星i9000的硬件配置被认为是目前Android手机中比较强劲的一款,这颗处理器的性能和iPhone 4上的一致,性能表现相当不错,完全能满足Android玩家。

【屏幕的旗舰】 三星 i9000

▲三星i9000有翘臀的美称

  竞品/市场解读:目前三星i9000在市场中,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谷歌Nexus S。但Nexus S由于新品上市价格比较虚高。i9000比较成熟,口碑好,价格稳定。很多网友对该机的评价是:上网速度特别快,屏幕大,色彩鲜艳饱满,特别是系统扩展很好。目前性价比突出,近期有购机的网友可以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