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真旗舰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09:47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出世历程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便是早期曝光的X12(Anzu),但是当时关于它的参数是非常少的,正是因为这样,大家对索尼爱立信 X10i之后的Android旗舰产品充满了期待。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曝光阶段被人们称之为X12

国外媒体评价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新机


CES2011上的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真机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与公众面世是在CES2011大会上。就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1)上,索尼爱立信凭借Arc LT15i成为瞩目焦点之一。(CES2011(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专题报道→点此进入)。

顶级新品 索尼爱立信LT15i国内首曝光


手机中国记者活动现场体验索尼爱立信Arc LT15i

  而在北京时间1月11日,索尼爱立信在北京举行的一次媒体活动上,向国内首次展示其最新款智能旗舰手机——Arc LT15i(点击查看现场报道),流线型时尚设计、Android 2.3平台、强劲硬件性能和首次加入的索尼Mobile BRAVIA Engine(手机图像处理引擎)与No air-gap(无缝隙屏显科技),令其成为新年伊始手机行业的重量级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