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真旗舰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09:47


Reality Display显示屏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屏幕可以说是充满了两点,也难怪,iPhone 4的视网膜技术屏幕可以说赚足了眼球,除了三星有Super AMOLED,魅族有960×640像素屏之外,其他各Android手机厂商似乎在屏幕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动力,索尼爱立信这次够有魄力。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屏幕显示效果

  4.2英寸的屏幕不算是最大的,但是在实用级的手机上面,这样的屏幕已经算是够用了。其他方面,1600万色、TFT材质、电容式触摸屏、854×480像素等也均较为平常,那所说的亮点在哪里呢?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屏幕显示效果

  原来,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拥有着Reality Display显示屏,同时拥有索尼Mobile BRAVIA Engine(手机图像处理引擎)与No air-gap(无缝隙屏显科技)的支持。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屏幕

  当然,笔者在查过资料后,依然没有弄明白上面两个鸟语单词能带给我们什么显示效果(貌似是类似于索尼BRAVIA电视的那种显示效果),我们还是用真实的对比来说话吧,翻看下一页查看索尼爱立信Arc LT15i与其他手机屏幕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