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真旗舰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09:47


高通MSM8255平台带来1GHz性能

  虽然现在主张不看硬件,但是它还是考验一款手机是否配得上旗舰称号很重要的指标,因为强大的硬件才能撑起更强大的系统,带给我们的体验也是不一样的。索尼爱立信Arc LT15i采用的是1GHz的高通MSM8255 Snapdragon平台,它是高通第二代平台,目前的旗舰级手机中,HTC Desire HD便是采用的这枚处理器。

4.1英寸Android 2.2 戴尔Venue评测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采用的是1GHz的高通MSM8255 Snapdragon平台

  内存方面,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拥有着512MB ROM、512MB RAM,并支持外部microSD卡存储卡、标配一个8GB存储卡(包含在零售包装盒内)。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存储卡插槽在电池盖内部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跑分

  在跑分阶段,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完美超越了安装有Android 2.2系统的Nexus One,成为了新的标榜。

顶级新品 索尼爱立信LT15i国内首曝光

手机中国记者现场体验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智能手机

  体验过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同事跟笔者描述,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流畅性是非常出色的,在Android手机中属于顶级水平,在跟iPhone 4同时体验的时候,感觉LT15i与iPhone 4的流畅性相差无几。也许这样的评价完全可以打消我们的疑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