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面子到底多大?iPad 2屏幕/分辨率之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5日10:59

一波未平一波起:分辨率可能翻倍

    关于1280×960分辨率的传闻刚刚消停之后,又有媒体猜测iPad 2将会采用和iPhone 4一样的“视网膜”显示屏。根据著名科技网站eWeek的报道,iPhone4的最佳改进之一是其屏幕——视网膜显示屏,屏幕比几乎所有市场上的其它显示器提供了更高的质量,它可以在iPad 2的成功中发挥核心作用。

    然而正当大家还在讨论这一消息真实性的时候,互联网上又爆出了看起来似乎更加靠谱的传言,就是iPad 2分辨率将达到2048×1536。

    2048×1536的分辨率相当于260DPI,而根据 Apple 对“视网膜”的定义,如果在 iPad 2上采用“视网膜”显示屏的话,那么将超过300DPI,所以如果此传闻为真,那么可以证明 iPad 2还是并非采用“视网膜”显示屏。

    虽然其没有能够达到真正的“视网膜”显示屏标准,但简单的将分辨率翻倍可以更加有效的避免苹果产品线出现分化,而且对于开发者来说能够更加方便的支持新分辨率,如同iPhone 4的屏幕分辨率提升一倍一样,在 iPad 2上,开发者可以用同样的方式仅仅将应用程序的分辨率进行翻倍就可以很好的得到新屏幕所带来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