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00元至2000元三大制式3G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1日10:15

C网千元之选: 酷派 D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 D530是最新上市的一款新机,该机的性价比很高,支持中国电信CDMA EVDO网络,目前售价还不足1200元,其装备了一颗600MHz主频的处理器、无线WIFI、Android智能系统等等,并且3.5英寸的屏幕在千元级市场上也是不多见的配置,是目前千元级市场中最值得购买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酷派 D530

   酷派 D530采用了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该机装备了一块3.5英寸TFT触控屏,分辨率为中等水准的320x480像素,整体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其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OS V2.1智能系统,有着海量的软件资源可以下载安装,可玩性非常高,硬件上则是给予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TI OMAP3630处理器,保证了整机运行的流畅。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对付日常随手拍摄足够用了,网络方面,该机不仅支持CDMA EVDO高速3G网络,还支持无线WIFI上网,蓝牙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两千元WIFI手机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酷派 D530

两千元WIFI手机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酷派 D530

编辑点评:

  酷派 D530是酷派第三款Android智能机型,该机相比酷派 W711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其装备了德州仪器的TI OMAP3630处理器,提供了600MHz主频的动力输出,而3.5英寸的触控屏在千元级市场上可是不多见的,触控反应也很不错,1199元的价格更是极具诱惑。

酷派 D530(行货)
[参考价格] 1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