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00元至2000元三大制式3G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1日10:15

W网二代街机: 诺基亚 C5-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诺基亚 C5-03被网友称为是“5230接班人”,虽然诺基亚 5230销售情况还很不错,但已经算是“老当益壮”,于是配置更是主流的诺基亚 C5-03出现了,500万像素、无线WIFI可是诺基亚 5230所未能拥有的,而价格也才贵了两百多元,在可以预见的半年内,该机可能将取代诺基亚 5230的街机地位。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诺基亚 C5-03

  诺基亚 C5-03采用了简洁、实用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该机屏幕选用了一块3.2英寸LCD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触控手感比较优秀。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有着广阔的软件资源,扩展性和可玩性都比较高。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也令人满意,而常用的蓝牙、GPS和WIFI也都有配备,表现十分全面。

两千元WIFI手机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诺基亚 C5-03

两千元WIFI手机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诺基亚 C5-03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5-03的机身相比诺基亚 5230更加的时尚些,机身做工也更加精细一些,3.2英寸LCD材质的触控屏也是有着不错的画面表现和良好的触控体验,500万像素、无线WIFI也是目前主流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而该机售价还不足1400元,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

诺基亚 C5-03(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