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00元至2000元三大制式3G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1日10:15

W网炙热街经典: 诺基亚 52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在WCDMA制式的3G网络中最先让笔者想到的就是诺基亚 5230,虽然该机上市时间不短了,但是该机仍然能够在今年的春节保持热销的态势,而综合考虑来看,确实是其性价比太高了,虽然配置处于中低端水准,但是该机在千元级别很难遇到实力与之均衡的对手,如果你的预算不多,首选它是没错的。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

图为 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机身简洁、时尚,该机装备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360x640,显示效果不错,属目前中等水平。系统上仍旧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智能系统,虽然只配备了主频为434MHz的ARM11处理器,但是软件加载和系统多任务处理时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成像质量也足够日常生活拍摄,3.5mm标准耳机插孔也是有配备的。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

图为 诺基亚 5230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

图为 诺基亚 5230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230采用了时尚的直板触控造型,没有繁杂的修饰,整机给人以一种简约的感觉,硬件上一颗434MHz主频的处理器足够该机流畅、稳定的运行使用,各方面的配置也是比较实用,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该机是完全称职的,更何况其还有着不到1300元的价格。

诺基亚 5230(行货)
[参考价格] 1275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