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00元至2000元三大制式3G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1日10:15

W网超值安卓: 三星 I5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前面说了两款Symbian智能机型,现在推荐一款Android智能系统的WCDMA手机,三星 I5800传承了三星优秀的机身制作工艺,手感非常的棒,其装备了主频为667MHz的处理器,虽然称不上强悍,但是在1500元级别已经是比较强的配置了,Android智能系统还搭配了三星Touch Wiz 3.0界面,有着出色触控体验。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三星 I5800

  三星 I5800采用了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整机风格以简洁、时尚为主,其装备了一块3.2英寸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中等水准的240x40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和娱乐性都非常高,硬件上则是配备了一颗主频为667MHz的处理器,保证了整机系统和程序的流畅、稳定运行。内置一颗315万像素摄像头,足够满足日常所拍所需,蓝牙、WIFI等常用功能也是一个不少。

两千元WIFI手机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三星 I5800

两千元WIFI手机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三星 I5800

编辑点评:

  三星 I5800是三星在2000元以内最值得购买的Android智能机型,该机传承了三星Galaxy(银河)系列的机身制作工艺,整机看起来十分的时尚,根本不像是一部千元级别手机的机身做工,Android智能系统的扩展性和可玩性也是非常的高,价格又不贵,选择它没错。

三星 I5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