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 2暴降2000元 3月强机跳水排行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0日09:28


TOP7-月跳水309元

谷歌Nexus S

  机型卖点: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500万像素主摄像头、1GHz处理器、512MB RAM运行内存、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

谷歌Nexus S深度评测 Android2.3全解析

谷歌Nexus S正面图片

3月份强机跳水价格明细表

产品名称
3月初价格
3月末价格
3月跳水价格
谷歌Nexus S
3999元
3690元
309元
  谷歌Nexus S凭借309元的月跳水价名列排行榜第七名,其机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不仅如此,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对于日常拍摄来说已足够使用。

Android 2.3新标杆 三星Nexus S真机赏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整机性能方面,谷歌Nexus S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相比上一代有了很大改进。同时三星蜂鸟处理器配合512MB RAM运行内存,也让它的整机处理性能得到了保障。并且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该机均有支持。

谷歌Nexus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