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 2暴降2000元 3月强机跳水排行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0日09:28


TOP3-月跳水800元

首派 A60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机型卖点:3.2英寸电容屏、5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600MHz处理器、512MB RAM运行内存、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

Android新力军 首派A60上市价仅2499元

首派 A60s正面图片

3月份强机跳水价格明细表

产品名称
3月初价格
3月末价格
3月跳水价格
2488元
1688元
800元
  首派 A60s凭借800元的月跳水价名列排行榜第三名,其采用直板触控设计,黑色的机身色调,使该机在稳重的同时不失时尚气息。此外,一块3.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并且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让它的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首派A60S火热促销 Android入门机首选

首派 A60s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首派 A60s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用户可以通过网络下载自己喜欢的应用。不仅如此,600MHz处理器配合512MB RAM运行内存,使它系统运行速度十分流畅。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接入、GPS导航和蓝牙传输等功能。

首派 A60s 8GB(行货)
[参考价格] 1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