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 2暴降2000元 3月强机跳水排行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0日09:28


TOP4-月跳水760元

HTC HD7

  机型卖点:4.3英寸Super LCD材质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Windows Phone 7智能操作系统、1GHz处理器、512MB RAM运行内存、Wi-Fi等功能。

纯正旗舰血统 WP7机皇HTC HD7详尽评测

HTC HD7正面图片

3月份强机跳水价格明细表

产品名称
3月初价格
3月末价格
3月跳水价格
HTC HD7非定制版
3510元
2750元
760元
  HTC HD7非定制版凭借760元的月跳水价名列排行榜第四名,其延续了HTC一贯的大屏幕设计风格,整体做工非常精湛。并且采用了与HD2相同尺寸的4.3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不过相比HD2它采用了显示效果更为出色的Super LCD材质。

纯正旗舰血统 WP7机皇HTC HD7详尽评测

HTC HD7背面图片

  HTC HD7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 7智能操作系统,搭载了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和512MB RAM运行内存。虽然这样的配置同HD2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全新的系统架构让HD7在操作体验和整体性能等各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出色。

HTC HD7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