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兼顾便携与性能 惠普APU本DM1完全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6日09: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解析 时尚一体化设计 轻便便携

    在外观设计与用料方面,DM1的外壳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顶盖表面则采用印花镀膜工艺,除了具备不错的视觉效果之蛙,还有相当出色的触摸手感。而在防护能力方面,DM1的工程塑料外壳只能提供基本防护,用户在使用时仍然需要注意防碰撞。

外观 时尚
▲DM1的顶盖花纹时尚感十足

外观 时尚
▲DM1采用了11.6英寸屏幕 边框采用了磨砂质感处理

外观 时尚
▲ DM1的键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设计

    DM1的键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设计,按键面积为标准尺寸,表面采用了消光黑色效果处理。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触摸板主体与两个按键均位于同一部件上,操作手感比较一般,初用者需要较长时间来适应。

外观 时尚
▲DM1机身接口布局

    DM1提供了主流种类及数量的接口设计, 在机身左侧我们可以依次找到1个USB2.0、1个HDMI接口。在机身右侧,则配备了2个独立的 USB2.0接口、RJ45接口、音频COMBO以及读卡器接口。从接口的配置上来看,DM1所拥有的接口足以应付大部分家庭、商务用户在日常工作、使用中对接口数量、种类的需求。但是右侧两个USB接口之间间距较小,可能会影响同时插接两个大尺寸USB设备。

外观 时尚
▲DM1机身底部图片

    DM1机身底部散热采用了底部进风设计,风从机身底部进入,从左侧排出,右侧无进风口及散热口,不会影响到右手用户使用鼠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