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兼顾便携与性能 惠普APU本DM1完全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6日09: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 APU是轻薄化根本 可升级内存

    DM1采用了AMD最新的APU产品E350,AMD APU E350的CPU核心采用Bobcat架构,基于45nm工艺制造,双核,这款产品的主频达到了1.6GHz,拥有128KB一级缓存和1MB的二级缓存,融合了HD6310独显核心之后,其TDP热设计功耗只有18W,比以往的产品有大幅下降。

硬件配置 APU是亮点 建议升级内存
▲处理器信息

    前面说过,APU最大的特色就是融合了HD6000系列的独立显卡核心,所以DM1在显卡方面也是选择了处理器内置的HD 6310M独立显卡。

配置
▲集成显卡信息

    ATI Radeon HD6310M显卡是目前最新的支持DX11的ATI HD6000系列显卡中的一款产品,其性能与目前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相当,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HD6310M具备80个流处理器,8个纹理单元,4个光栅化单元,支持12x CFAA反锯齿。支持DX11和OpenGL 3.2、集成UVD3硬件解码引擎,支持PowerPlay、PowerXpress、Swithable Graphics等一系列节能技术。

硬件配置 APU是轻薄化根本 可升级内存
▲DM1提供了双内存插槽 其中一条为空闲插槽

    在存储系统方面,我们收到的DM1标配了2GB DDR3 1333MHz内存,对于一般运行32bit操作系统的商业用户用户来说,这样的内存容量足够应付目前绝大多数的主流应用以及运行一些大型的商业软件应用,而对于64bit系统的用户来说,可以通过升级到4GB内存来提升系统性能。

硬件配置 APU是轻薄化根本 可升级内存

    我们收到的这款样机采用了容量为500GB规格的2.5英寸硬盘,这块容量达到500GB的硬盘拥有7200转的高转速,同时也支持SATAII接口,配合SB800南桥可以达到3.0Gb/s的传输速度。

     网络通信能力方面,DM1采用了Realtek PCIe GBE有线网卡与Ralink RT5390无线网卡的搭配方式,这样搭配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无线网卡支持802.11n通信协议,速度可以达到300Mbps,而有线网卡则支持10/100/1000M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