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废物堆里淘宝贝 笔记本瓶盖散热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1日08:59
  

  “中国是一个很特殊的市场”每每当编辑对厂商工程师进行采访时,工程师总会对中国市场对产品性能追求发出感叹,然而在得到高性能完美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烦恼-散热。从厂商角度一直在采用改变设计,减小芯片组制成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然而实际上,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往往用户的使用习惯才笔记本散热的决定性因素。

    笔记本有两种散热方式,内部散热、外部散热、内部散热是指对笔记本内部芯片及高发热的配件进行降温,而这种降温方式属于主动式降温,即借助某些外部工具达到加速笔记本散热的目的,从而让笔记本风扇将增加后的热量排出,外部散热是指使用外部工具增加笔记本风扇的散热能力来达到释放温度的目的。


坑爹啊 垃圾堆里的东西也给笔记本降温

笔记本散热攻略

    也许有一部分用户很怕拆某样东西,笔记本就是很好的特例,在拆装时再熟练的老手也要遵从笔记本拆装规则和注意事项,否则将会遇到更可怕的事情,“笔记本无法开机”,笔记本相对于台式机来说要脆弱的多,因为每一个配件和芯片都会直接影响笔记本的损坏情况,往往无法开机的现象有可能是硬盘、内存、CPU、GPU、风扇、主板芯片、系统、等等,所以对于担心拆机会影响保修和笔记本安全的用户本次散热方法将会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瓶盖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能见到,瓶盖和我们今天的笔记本散热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今天用于制作笔记本散热装备最大的功臣就是它,我们会利用高度产生的空气流通性来增加风扇散热效果,以此来让笔记本降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