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废物堆里淘宝贝 笔记本瓶盖散热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1日08:59
  

一、散热装备及使用金额

    前面已经说明我们此次制作的散热工具以瓶盖为主,在此基础上我们还需要准备502强力胶和硅胶手指套或者橡胶手套,瓶盖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会用到,瓶盖大小有一定的规则,越小越好,但高度和大小一定要相同,否则笔记本会出现倾斜的现象。


均益挖坑

散热工具

    502强力胶可以在商店当中买到,在本文当中,502强力胶最大的作用是粘合瓶盖,使瓶盖能够牢固的固定在一起,从而达到平稳、高效的使用效果。

均益挖坑

硅胶手指套

    在前面的文章当中,大家也许见过硅胶手指套,硅胶手指套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用处,当我们需要拆开机器内部进行查看和维护时,硅胶手指套起到是防静电,保护芯片的作用,而本篇文章主要是用来保护我们的手指,以免被502强力胶损伤。

工具名称 工具价格(RMB)
502强力胶 2元
橡胶手指套 2元(1元5个)
饮料瓶盖 0元
                                散热工具价格表

    如果家中有502强力胶的话本次散热制作您一分钱都不用花,因为我们使502强力胶只是为了粘合两个瓶盖背部,所以用的量很少,这里有一点小提议,因为饮料瓶盖会有一些污渍,所以建议您在制作之前尽量将瓶盖清洗干净,当您在外出使用时也会更加方便。

温馨提示:
    瓶盖高度过高不会对笔记本风扇散热效果产生过多的帮助,反而从另一方面会降低用户的体验感,也会更让笔记本产生倾斜和颤动等不利因素的几率增加,所以两个瓶盖或者一个瓶盖叠加是最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