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数码应用 > 手机

唤起童年记忆 苹果iOS游戏周排行推荐

2011年05月02日11:13
iPhone童年回忆 神探加杰特疯狂冲击

    神探加杰特疯狂冲击(Inspector Gadget's MAD Dash)是一款以动画《Inspector Gadget》为背景而做出的横版跳跃游戏,相信看到游戏主角就会立刻唤起大家童年的回忆。

    推荐软件:
    神探加杰特疯狂冲击 Inspector Gadget's MAD Dash
    App store售价:免费
    iTunes下载地址

    玩家的目的是追逐邪恶的Claw博士,2D的游戏画面会让你以为这是在看动画片呢。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用到各种道具,都是在动画片中出现过的,火箭溜冰鞋,降落雨伞,铁钩等等,当然,途中你也要注意躲开各种障碍,香蕉皮,飞鸟,火车,高压电线等等。

    触控式的操作以及游戏的快节奏感,让人玩起来感觉难度不小。如果仅是简单的跳跃不但无趣也毫无难度,但增加了钩锁等复杂操作后便立刻让游戏的可玩性倍增。

    另外游戏中带有内置付费选项,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可以直接无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