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数码应用 > 手机

唤起童年记忆 苹果iOS游戏周排行推荐

2011年05月02日11:13
iPad超酷体育竞技游戏 手指足球英豪

    手指足球英豪Football Hero是一款制作十分精良的体育竞技小游戏,相信看到游戏画面无需过多介绍,大家都会非常感兴趣。

    推荐软件:
    手指足球英豪Football Hero
    iPad版售价:$1.99
    iPad版下载地址

    这是一种由手指进行的足球比赛,在国外这种娱乐项目非常流行。也叫手指足球,也叫指尖足球,英文名Finger Football。

    游戏提供有单人VS电脑及玩家VS玩家两种模式,凭借iPad的大屏幕及多点触控功能,在一台设备上便可实现您与朋友们共同娱乐的目标。

    在教程菜单中玩家可以得到动态的教程内容,对于新手上路非常有帮助。

    游戏的乐趣十足,通过简单的触控便可以实现一场指尖足球的巅峰对决。在成功破门后还会看到非常搞笑的游戏NPC庆祝场面,相信在那一刻的你也会忍不住笑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