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数码应用 > 手机

唤起童年记忆 苹果iOS游戏周排行推荐

2011年05月02日11:13
iPad益智休闲游戏 拯救绵羊大兵在行动

    拯救绵羊大兵Saving Private Sheep HD是一款让人玩起来非常轻松的益智休闲小游戏,玩家需要不断的思索最快捷的通关方式。

    推荐软件:
    拯救绵羊大兵Saving Private Sheep HD
    iPad版售价:$2.99
    iPad版下载地址

    狼和羊之间爆发了残酷的战争,贪婪的狼侵略了羊们生活的牧场,而羊们不会保持沉默坐以待毙,它们要夺回和平自由的生活!于是羊们决定了:是时候开始“铁羊毛”作战行动了。

    在游戏中,你需要帮助羊毛战士们下降到安全区以对敌人的领地实施突袭。运用你的手指清理障碍物使得羊战士们能顺利实现它们的目标:安全着陆。随着游戏的进行,障碍物会越来越复杂,而一些特殊障碍,例如无法破坏的,爆炸的也会出现,游戏难度会逐渐提高。

    游戏有超过80个关卡,起初只是简单的救羊行动,后期还会偶尔出现狼来冒充羊的环节,需要玩家充分运用你的智慧来赢取胜利。

    每一关玩家都需要考虑用最少的时间、步骤来完成任务,在过关后会有金银铜三种级别的评分,想要挑战最高纪录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