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数码应用 > 手机

唤起童年记忆 苹果iOS游戏周排行推荐

2011年05月02日11:13
iPhone益智休闲游戏 加减乘除目标"7"

    超级七Super 7是一款益智休闲游戏,以阿拉伯数字为主题,结合了简单的正负数的加减法和乘法,配合色彩明艳的画面,来展示了一个简单,却又有趣的数字益智游戏。

    推荐软件:
    超级七 Super 7
    iPhone版售价:$0.99
    iPhone版下载地址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用手指点击数字,然后移动连接到另个可以组合成数字7的数字,让其组合成数字7即可。

    虽然加减乘除组合7并不用耗费什么脑力,但要在众多数字方块中灵活组合也是有一定难度的,你不但需要犀利的眼神,更需要灵敏的反应及操作。

    在成功完成连接后会得到一个色彩斑斓的数字7图标,之后便是加分环节,但如果不幸将超过7的数字牌进行了组合,便会Game Over。

    试玩了几次之后,我着实被这款小游戏简单却又需要技巧的游戏性所吸引,简单的游戏过程不但活动了思维,更锻炼了做事的反应能力。想要锻炼反应能力的您也一定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