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搜狐摄影 > 摄影学堂

如梦似幻的红外世界 红外透视摄影全攻略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6月30日09:40
   对于很多数码时代才开始学习摄影的人来说,或许对于红外摄影的最初了解还来源于当初的索尼F707“红外门”事件。所以,在很多人的脑海中,红外摄影似乎直接和“透视”两个字挂了钩。其实认为红外摄影能透视完全是一种误解,这种误解让很多人对红外摄影敬而远之。真可谓千古奇冤!

    那么,到底什么是红外摄影?红外摄影又有怎样的魅力?我们该如何进行红外摄影?今天,我们就将带你走进不可见光红外线的世界,一起领略红外世界的美,并教你怎么进入这个世界。

    梦幻之旅,现在启程……


如梦如幻的红外摄影

    欢迎你进入如梦如幻的红外摄影世界,相信红外摄影那如同梦境般的拍摄效果,一定会颠覆你传统的视觉习惯。随着数码相机的日益普及,红外摄影这过去有些神秘的摄影门类,变得非常简单。暗黑的天空,散发着白色光芒的树叶,即使最普通的场景也是美轮美奂,红外摄影正以自己独有的艺术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发烧友。下面就请你随着我进入如梦如幻的红外摄影视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