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Android专区 > Android评测

双网双屏智能基因!酷派N95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30日14:45

外观设计 外屏可独立完成手机操作

 

虽然翻盖造型的手机已经不胜枚举,酷派也曾经推出过多款折叠造型手机,但是内置时下热门的Android智能系统的翻盖机还真是不多见,似乎只有夏普、三星这些国际品牌曾经有过尝试,但是在实用性以及性价比的平衡方面,显然这两个国际品牌的机型没有受到更多的关注。

酷派N950机身整体三围尺寸为103×54×18mm,重量116.0g,不管是大小还是重量都适合成年男性的使用习惯,而机身整体的金色框架镶嵌也遵循了N930的商务风格设计,不同的是N950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使用,不管是采用外屏的直接操作还是翻开屏幕的那一瞬,处处体现着十足的商务气质,让人首先想到的是大气与尊贵这些赞美之词。

其实,即使不讲翻盖打开,酷派N950已经可以完成所有的手机操作了。其外屏整体被一块玻璃面板覆盖,一块3.0英寸26万色TFT电容屏内置其中,最大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尽管屏幕尺寸并不大,但是由于酷派智囊系统很好的将程序图标化,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还是相当方便的。

酷派N950的上翻盖中还是设计的相当时尚的,不仅在外屏的上方有Coolpad品牌标识,在屏幕下方还设置了三颗按键,可以满足Android系统的日常操作,所以在这里我们已经可以通过外屏实现手机的使用了。是不是很特别?下面我们来看看内屏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