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Android专区 > Android评测

双网双屏智能基因!酷派N95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30日14:45

酷派智囊 好应用一网打尽

 

作为全新的一款内置酷派智囊系统的手机,酷派N950给我们带来了全新Cooltouch Pro易用体验,这里有全新的通话界面,来电照片,多层协同,快捷查找等等功能。

酷派智能系统拥有便捷日程管理、动态短信操作,发送、删除等动画效果,丰富的操作乐趣。在线股市行情、交易,支持港股 便捷的照片浏览、编辑。在原本酷派的智能系统下更加的人性化更加的简单易用。

易用播放界面操作,直观专辑显示,多点触控操作。多种音乐播放显示效果,flash动画,丰富光影效果。全新的酷派智囊系统不仅传承了酷派系统的商务功能,而且还在基础上加入了娱乐功能,商务娱乐两不误。

除了支持中国电信的全部业务外,酷派手机的拿手绝活信息安全方面当然也是当仁不让的:私密模式 ,遥控密码控制,遥控数据清除,遥控SD卡清除,复杂密码支持,应用黑名单,无线备份和恢复等私密的功能也是一个不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