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Android专区 > Android评测

双网双屏智能基因!酷派N95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30日14:45

功能看点 酷云icon概念体验

 

酷派N950不仅在酷派智囊系统方面继续改进,同时也是首款基于酷云概念的机型。酷云是酷派基于android平台的新服务,酷派官方对酷云的解释为:酷云是基于酷派终端的无线数据一体化(终端和后台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平台服务,内容包括日历、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备忘录、照片、文件、浏览器书签等应用的即时同步。可以说酷云是酷派对无线数据一体化在云计算时代的崭新理解。

酷云icon

云盾和云存储

云媒与爱酷天气

酷派N950中的存储及安全组件

酷派N950中的云媒服务

酷派N950中的云天气

酷云拥有以下功能: 数据同步;文件存储;个人信息安全;协同功能;设备安全。这些功能在之前熟悉酷派手机的朋友看来已经并不新鲜了,其实,酷云就是在原有酷派的贴心功能上进行了再一次的开发及优化,使得用户能拥有更好的体验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