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Android专区 > Android评测

双网双屏智能基因!酷派N95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30日14:45

周边设计 快捷操作满足应用

 

酷派N950的整体工艺相当不错,同时在周边的快捷按键方面也是尽力的保证机身设计的整体性,将周边的设备安置在机身的黑色部分,不去影响整体的美观。首先我们从机身左侧看起,设计者在这里添加了音量调节按键(因为泡泡网水印为系统自动添加,点击查看大图会更清晰了解该机设计)。

酷派N950左侧设计

酷派N950右侧设计

酷派N950右侧设计了金属感十足的挂绳处,在其左侧则是有防尘保护的Mini USB接口,可以通过这里接驳耳机、数据线以及充电器。另外,电源按键也被安置在了机身右侧,开关机或者电量屏幕都需要在这里操作,如果对酷派手机不熟悉的朋友可能要适应短时间。

酷派N950背后整体设计

酷派N950摄像头区域以及天翼LOGO

酷派N950的后壳为整体式设计,抠开底部的卡锁可以将其整体掀开。电池仓内设计较为简洁,一块容量为1300mAH的锂离子电池,基本满足了双网双待的使用需求。

酷派N950电池仓设计

N950的双卡设计较为特别,采用上下两层的吸入式设计,在入口有特别标识注明UIM卡插槽,防止误操作的发生。不过要想将下面的UIM卡拔下来,必须将上面的SIM卡先取下,这给使用者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