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Android专区 > Android评测

双网双屏智能基因!酷派N95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30日14:45
系统界面 酷派基因智囊传承

 

作为为数不多的几个能将Android系统设计出自身风格的厂商,宇龙酷派将自身优良的酷派基因智囊系统运用到Android手机的二次开发中,完全具有酷派传统风格的界面风格,在之前上市的几款酷派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如今双网双屏的酷派N950的上市,让商务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

酷派N950锁屏界面

 

酷派N950桌面图标及插件

酷派N950采用了Android 2.2平台,在开机的界面中,我们看不到熟悉的Android界面的影子。这就是酷派基因的传承了,如果你是一个酷派手机的用户,那么N950的界面一定不会让你陌生,手机界面及功能都采用了大家熟悉的方式显示,它跨越了不同的智能平台,将用户的操作步骤降到最低,实现最便捷操作。

酷派N950程序菜单与桌面形式类似,并且将程序按照文件夹归类

酷派N950将同类程序按照文件夹管理

酷派N950为用户提供了5屏的桌面空间,用户可以随意摆放常用的程序及小工具,同时还可以添加带有浓重酷派风格的Widgets插件界面,结合酷派最新的酷云服务,令用户可以更加便捷的使用时间、天气、新闻、股票以及便签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