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3代终上市 七月或将上市新机汇总

2011年07月05日08:02


超大屏幕手机 酷派 9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实力强劲

  为大家带来的最后一款即将上市的手机来自国产酷派公司,型号为:酷派 9930。这款手机看上去最大的特点就是手机屏幕巨大,在这个大屏幕成为主流的时代里,酷派 9930可以说把这一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作为酷派在电信EVDO上面的旗舰产品,酷派 9930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这款产品采用了5.0英寸的超大触摸屏设计,分辨率为960×480像素。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并支持wifi已经GPS导航等常用功能。系统方面,酷派 9930采用宇龙酷派研发基于Android 2.2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

  据悉这款机器已经进入了上市前的筹备期,不过我们目前并未得到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据酷派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机器上市的日期将会是7月中旬左右,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写在最后:

  文章至此,十款将于本月上市或者很可能在本月上市的手机都介绍完毕了。在手机系统方面,看得出未来大的趋势没变,Android依然是主导方向。这十款手机的涵盖层面还是比较广的,有高端的摩托罗拉 MT870,同时也有较为低端的华为 Sonic T20,可以说适合不同的消费人群。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了,希望这些手机的上市也能如同未来的温度一样炙手可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