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3代终上市 七月或将上市新机汇总

2011年07月05日08:02


抢占手机市场 惠普并非重在参与

  对于很多国内用户来说,提到惠普两个字首先应该想到的是惠普电脑。不过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惠普旗下的一款手机,型号为:HP Pre 3

  HP Pre 3定位为高端旗舰产品,有8GB版和16GB版可选。该机配置了主频1.4GHz的处理器,一块3.58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表率480x800,搭载WebOS 2.2系统,采用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780p的视频录制,配有1230毫安电池,重量约156克。

  如今有消息报道称该机已经正式通过了美国通信委员会(简称FCC)的检测。售价方面为334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658元,预计该机上市的时间很可能为7月8号。如果您对于惠普电脑比较喜欢和信任,那不妨也来考虑看看惠普的手机到底怎么样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