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3代终上市 七月或将上市新机汇总

2011年07月05日08:02


强机再现 HTC Sensation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或将到来

  第五款可能于本月上市的手机依然为HTC旗下的产品,型号为HTC Sensation 4G。是的,请您一定看清楚是HTC Sensation 4G,而不是HTC Sensation。继HTC Sensation上市发售以后,本来以为HTC Sensation 4G版本会在六月底面市,但遗憾的是依然需要用户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

  准确的说这两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区别。硬件方面,高通snapdragon MSM826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2GHz。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幕分辨率为540×960像素。机身内存为1GB ROM+768MB RAM。Android2.3操作系统,使用的是最新的HTC Sense3.0界面以及HTC Watch多媒体影音服务等功能。

  本来有消息说这款HTC Sensation 4G手机很可能将于6月份上市,但不知为何却推迟了。目前有消息传这款支持4G网络的手机将会在本月底上市发售,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谁也不好说是否一定会在七月与用户见面。但很多时候如果你喜欢一款手机就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所以就姑且当这个消息是真实的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