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3代终上市 七月或将上市新机汇总

2011年07月05日08:02


贴近民情 华为低端新机或将上市

  下面要说的这一款手机是由华为公司研发的产品,型号为:Sonic T20。华为已经采Android系统有一段时间了,而且该公司推出的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价格普遍偏低。这款Sonic T20也不例外,难得有一家公司这么替国人着想,所以赶紧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这款Sonic T20采用的是3.5英寸的HVGA分辨率屏幕,机身内存为256MB RAM+512MB ROM,虽然看上去比较小。但这与其自身的定位非常吻合。摄像头为320万像素,支持Wi-Fi、GPS等功能。搭载的Android 2.3版本的操纵系统也是目前高端智能手机所采用的。但在UI界面方面华为对其进行了改变,采用的是独特的3D UI界面。

  该机虽然为低端智能手机,但却加入了前段时间诺基亚N9发布之时大为宣传的NFC近距离传输功能。这不得不说是Sonic T20是一大亮点。据传该机的上市时间可能在本月的中下旬,售价方面依然比较符合民情,约为1400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