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3代终上市 七月或将上市新机汇总

2011年07月05日08:02


裸眼3D技术 EVO让您用手机看3D电影

  为大家带来的第四款机型是来自HTC旗下的又一力作,HTC EVO 3D。该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的硬件配置以及裸眼3D技术了。它也是HTC旗下第一款裸眼3D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HTC EVO 3D采用4.3英寸qHD分辨率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屏幕支持裸眼3D显示效果。1.2GHz高通双核MSM8660处理器以及Adreno 220图形处理器芯片,让该机在操控流畅度以及图像处理性能方面都非常出众。操作系统方面不出意料的仍为Android2.3版本。电池也增大到了1730毫安,毕竟3D效果是很费电的。

  由于该机主打3D效果,所以为了支持3D图像和视频的拍摄与录制,在手机背部采用了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设计,同时还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比较人性化的是HTC EVO 3D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进行2D和3D拍摄的切换。该机预计发售的时间将于本月中上旬,地点是欧洲。国内的用户只能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但相信这段等待不会太久,就当好事多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