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防机不足千元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08月03日09:09
 

  华丽时尚 诺基亚3720c

  诺基亚手机的质量都是公认的,曾经有这么一条微博“买诺基亚为了摔,买安卓为了刷机,买苹果为了越狱”,这足以说明诺基亚多结实了,而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三防手机,诺基亚3720c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该机在外形方面,可能算是三防手机中相当平凡的了,和普通手机的外观没有太多差别。该机采用直板造型,机身线条圆润,而且还显得非常的时尚,115×47×15.3mm的尺寸,也算是非常小巧的了。配备一块2.2英寸的TFT电容屏,240×320像素分辨率,有着令人满意显示效果。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在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S40 第六版系统,在娱乐方面都是有着出色的表现。手机自带32MB的RAM和64MB的ROM,运行非常流畅。机身背后配备一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一般的需求,在三防手机中算不错的了。该机作为一款支持IP54级别三防效果的机型,可做到防尘、防水、防摔,三防表现非常强大。目前3720C的售价已经不足1000元,非常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