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防机不足千元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08月03日09:09
 

轻松享3G 泰克飞石琦基AK008E

  琦基AK008E是一款专为户外爱好者量身打造的手机,支持电信3G网络,同时也是一款非常强大的三防手机,集实用性及多功能于一身的AK008E,可以说是驴友出行必备装备,其不同于常规手机的强悍外型也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外观上琦基AK008E延续了经典的军工品质,机身采用了高强度塑钢面板,面板厚度达2毫米,可有效抵抗来自外界的震动和冲击,绝对是手机中的“硬汉”。琦基AK008E搭载一块3.2英寸TFT电阻屏,240×432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中规中矩。113×59×15mm三围尺寸及120g体重,便携性非常高。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性能配置上琦基AK008E,搭载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624MHz Marvell Monahans PXA310 处理器,128MB ROM,256MB RAM,最大可扩展32GB,整体运行及操作速度还不错,能够满足用户需求。这款手机还内置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满足一般需求,同时还支持蓝牙、GPS导航及无线WIFI功能,适合户外人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