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防机不足千元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08月03日09:09
 

精密导航 U-mate强者A81(导航版)

  U-mate强者A81承袭了北美军工巨头NG“无法摧毁” 的军工品质,强悍的防水/防尘、防摔、防压功能前所未有,能在多雨、潮湿、多尘等异常恶劣环境和登山、探险、徒步旅行等特殊场合下应用自如,非常适合户外探险。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该机在外型方面同样是承袭了NG一贯的俊朗豪迈作风。材质上主要采用强度和韧度很高的本色硬质塑胶,外表注塑TUP军用黑色软胶,自然流露着浓烈的军队厚重感,120×54×23.5mm的体积和160G的重量,拿在手中气势恢宏。手机配备的是一块2.0英寸的TFT屏幕,240×32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也不错。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强者A81”三防手机内置高精度GPS天线、芯片以及专业地图,灵活多样的路线规划、丰富及时的语音导航提示和翔实的周边查找。全天候对接24颗通讯卫星,随时随地同步定位导航,完全免费享用,无需任何GPRS流量、无需网络信号。“强者A81”持有者可适时掌握所在位置的经纬度、海拔、行进方向和速度,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更精准的定位;借助GPRS通道,上述位置信息可定时传送到后台服务器,实施对终端的位置监控管理。对于喜欢户外探险的朋友来说,这么强悍的功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且拿着也很拉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