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防机不足千元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08月03日09:09
 

创新触控 乐目LM851

  乐目LM851是一部创新的触控三防移动电话、一部配备硬件对讲功能的对讲机以及一部GPS导航仪,它拥有国际顶级IP-57级高密封防水标准,防震内核与机身四周“轮胎纹”造就了LM851“抗震、耐摔之躯”的秘密武器, 严格检测,可轻松承载自1.5米的高度自由下落,完好无损。LM851整机采用松枝绿与防磨损黑色橡胶结合,手机两侧运用全方位防滑轮胎 理设计,整机展现一种稳重与时尚兼顾的特殊个性。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LM851的另外一个卖点就是它拥有26万像素2.2英寸TFT屏,可实现全屏幕全功能TOUCH操控,无需触控笔点击, 操作更便捷,为野外运动提供通讯乐趣。LM851持有者可根据需要随时掌握所处位置,随时随地同步导航。并实现更精 准的定位、检视路径、查询沿途景点等功能。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LM851内置硬件对讲,频段在409赫兹—480赫兹之间,手机左侧设定对讲专用按键,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均可实现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对讲,是大型活动人员沟通、野外活动的理想无障碍的跨地域硬件对讲工具。对讲机使用的是0.5W的对讲模块,可以和普通的对讲机实现一对一的对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