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防机不足千元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08月03日09:09
 

功能丰富 摩托罗拉MB525 Defy

  摩托罗拉MB525是去年09月上市一款三防概念的潮流机型,与其他三防手机不同是,他有着比传统三防手机更纤薄的机身,更大的屏幕,更时尚的外观,更丰富的功能,应该说这可能是未来三防手机发展的一个方向。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 MB525配备了一块3.7英寸的TFT电容屏,高达480×854像素的分辨率,使得屏幕的显示效果细腻真实。直板造型,107×59×13.4mm的尺寸,118g的重量,即使是在普通触屏机中都不算是厚重,更别说是和其它三防手机比了。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该机内置一颗800MHz的TI OMAP3610 CPU,自带512MB的RAM和2GB的ROM,手机的流畅运行自不比多说。机器搭载是Android 2.1系统,丰富的Android应用给于用户完美的体验。在机身背后,嵌着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LED补光灯,有着不错的成像效果。同时该机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内置GPS模块,性能相当强大。同时在三防的表现上,MB525能够做到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防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