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好用又不烧钱 低成本定焦镜头选购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6日08:20
推荐产品:尼康AF-S NIKKOR 50mm F1.8 G
参考售价:1600元


尼康 AF-S 50mm f/1.8G

主要特点:

  AF-S NIKKOR 50mm F1.8 G镜头构成为6组7片,包含1枚非球面镜,最短对焦距离0.45m,最大放大率0.15倍,7片式光圈可制造圆形光斑,内置超声波马达可在D5100、D3100等无内置马达机身上实现自动对焦。明亮、高速的50mm定焦标准镜头,最大光圈f/1.8,新型光学设计,采用非球面镜片的优质成像性能,采用宁静波动马达(SWM),可实现安静的自动对焦,采用两种对焦模式 M/A(自动对焦,手动对焦优先)和 M(手动),尺寸和重量均易于携带。

参数规格:

焦距: 50mm
最大光圈: f/1.8
最大光圈: f/16
镜头结构: 6组7片(1片非球面镜片)
画角: 47°(尼康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照相机为31°30')
最近对焦距离: 0.45m
最大复制比率: 0.15倍
光圈叶片数: 7片(圆形)
滤光镜尺寸: 58mm
尺寸: 约72mm(直径)× 52.5mm(由镜头卡口起计)
重量: 约185g

  编辑点评:尼康最新推出的超声波对焦马达50mm标准定焦镜头,继承了尼康AF-S 50mm F1.4G镜头的设计以及50mm F1.8D的低价特性,售卖1600元对于尼康G镜头来说还是相当有性价比的,更重要的是,为喜欢中焦段的入门用户提供了一个可以自动对焦的廉价新选择,相比较尼康AF-S 35mm F1.8G镜头,50mm的镜头在APS-C画幅上相当于75mm焦段,可谓标准的人像焦段。同时也可以使用在全幅相机上成为实用的标准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