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好用又不烧钱 低成本定焦镜头选购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6日08:20
宾得

  宾得公司的境况看似有些悲剧,不过其单反相机产品以及镜头的受众还是不少的,宾得的老用户也比较多。而宾得的镜头群也不乏光学素质优秀的产品,金属质感强烈。在2000元以下也有不少值得推荐的性价比产品。

推荐产品:宾得50mm F1.4
参考售价:1800元


宾得 FA 50mm F1.4

主要特点:

  超明亮的50mm F1.4标准镜头,提供给摄影者高速快门及室内手持拍摄的可能。对焦行程达140度,有极佳的准确度。景深尺设计F1.4、F8、F16、F22、红外线,轻量化设计,重量仅220公克。可广泛应用于和各种摄影题材。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 6组7枚
对焦方式 自动
焦距 50 mm
APS焦距 75 mm
卡口类型 宾得卡口
水平视角 47度
最大光圈 1.4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0.45 m
最大放大倍率 0.15 倍
滤镜口径 49 mm
镜头直径 65 mm
镜头长度 37 mm
镜头重量 220 g

  编辑点评:宾得50mm F1.4镜头采用全金属制造,但价格不足2000元,相比较其他品牌同规格的镜头,性价比是非常的突出,对焦手感十分顺滑,成像质量也可圈可点,即便是2000元以下的尼康AF 50mm F1.4D镜头,做工上也没有宾得50mm F1.4用心。这是宾得用户不得不买的一支好镜头。

  总结:对于相机镜头来说,一分钱一分货,十分钱两分货。画质上的一点进步都需要支付更多。相比较而言,廉价镜头就显得数量少了,但在2000元以下要选一支定焦镜头的话,还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对象的。希望本文推荐的产品能满足网友们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