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好用又不烧钱 低成本定焦镜头选购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6日08:20
推荐产品:索尼 85mm F2.8 SAM
参考售价:1950元


索尼 85mm F2.8 SAM

主要特点:

  SAM系列终于出现第一款全画幅定焦SAM系镜头,令全画幅镜群终于出现较经济的成员。85mm是人像的常用焦段,相比起如f/1.2或f/1.4等大光圈散景可能差一点,但就能做到超轻量175g及0.6m的最短对焦距离,带来更佳机动性。如用于APS-C相机,焦距转换后相当于127.5mm。镜片组采用Sonnar型设计,也属过去蔡司镜头常于用中长焦镜的类型,可令成像由中央至角位均锐利。

参数规格

型号: Sony 85mm F2.8 SAM (SAL85F28)
分类: 标准至中距定焦镜头
焦距: 定焦 85 mm
光圈: 恒定光圈 f/2.8
视角: 29°(对角)
光圈叶片数: 7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0.6 米
放大倍率: 0.2 (1:5)
对焦系统: SAM
滤光镜尺寸: 55 mm
直径 x 镜长: 70 x 52 mm
重量: 175 克
附送配件: 遮光罩、前后盖

  编辑点评:85mm焦段向来是人像拍摄的上佳焦段,但该焦段的定焦镜头向来不便宜,以往F1.8的版本通常都在3000元左右的价格,对于图便宜的朋友来说,依然售价偏贵,而索尼这只F2.8规格的85mm定焦镜头售价降低至2000元以下,并且是一支全画幅镜头,若是需要人像镜头的朋友,这支镜头确实比较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