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好用又不烧钱 低成本定焦镜头选购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6日08:20
索尼

  索尼单反相机镜头有不少供于入门用户的廉价产品,其中的定焦镜头也有不少,而近几年热推的单电相机同样支持索尼单反相机镜头,因此,相对于其他品牌更多廉价定焦镜头的索尼,对于入门用户来说,有更多的可玩性优势。

推荐产品:索尼DT 35mm F1.8 SAM
参考售价:1500元


索尼 DT 35mm F1.8 SAM

主要特点

  相比较索尼DT 35 mm F2.8 SAM MACRO,索尼 DT 35mm F1.8 SAM大了1/3 级光圈,焦外自然化得更开。至于对焦距离其实不算弱,仍有 0.23m 的最近对焦距离。以APS-C机身上变成标准镜来说,仍然是相当近。采用SAM流畅自对焦马达系统,重量仅170g,属于轻身一族,相信会受抓拍族欢迎。

参数规格

型号: Sony DT 35mm F1.8 SAM (SAL35F18)
分类: 超广角及广角定焦镜头
焦距: 定焦 35 mm
光圈: 恒定光圈 f/1.8
视角: 58°(对角)
镜片组: 5 组 6 片
光圈叶片数: 7
最小光圈: 22
放大倍率: 0.23 (1:4.3)
对焦系统: 0.25
滤光镜尺寸: 55 mm
直径 x 镜长: 70 x 52 mm
重量: 170 克
附送配件: 罩光遮、前后盖

  编辑点评:索尼DT 35mm F1.8 SAM是一支非全幅镜头,相当于50mm标准镜头使用,外观上与同期推出的30mm微距镜头和85mm人像镜头十分相似,可见定位相同,主打的就是廉价定焦镜头系列。1500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当中具备优势,十分适合索尼入门用户使用,配合新推出的单电相机使用也很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