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轻松实现多屏互动 海信55吋云电视评测

2011年11月25日14: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海信LED55XT710G3D优缺点汇总

优点:

· 画面清晰度高,能够真实还原

· 色彩纯净度高,没有偏色、不均匀情况出现

· 网络功能强大,更新片源较快

· 流媒体功能多样,实用性很强

· I'TV操作方便,利用用户使用

不足:

· 遥控器操作反应比较慢

· 智能操作界面有一定的延迟

● 评测总结

  经过基础数据测试、图像色彩测试、静态、动态播放能力测试、3D播放能力测试等几个环节,对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单从基础性能来看它满足“清晰、艳丽”的特点表现的十分明显,饱和度高是这款电视的优势所在,而3D功能的舒适性问题依然存在,这也是目前3D电视的通病,想要让更多人接受3D电视,还需要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评测感受
评测编辑


画质音效均称王?详测夏普旗舰LED电视

画质音效均称王?详测夏普旗舰LED电视

轻松实现多屏互动 海信55吋云电视评测

李鹏飞

邢焱

刘迪

评价

在色彩表现力和动态显示效果上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都还是比较让人满意,另外作为智能电视的代表产品,全新的操作平台更是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的遥控器在操控性上有一些滞后性,这多少降低了产品自身的表现。

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最大的亮点是主打智能,而从产品的表现来看,强大的智能平台的确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另外作为定位较高的代表,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在画面的动态显示效果和色彩表现力方面同样表现出色,与产品的定位非常匹配。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智能平台的加入的确改变了用户的生活理念。而与以往的智能电视不同,全新上市的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除了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内容之外,在用户体验度方面也做了不小的提升,这在以往的产品中并不多见。另外值得用户关注的一点是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还在显示性能和娱乐功能方面做了大幅提升,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另外作为智能电视的代表产品,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在用户体验度方面做了不小的改进,特别是I'TV的加入更是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帮助。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在整体操作方面还有一定的延迟性,这多少影响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