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轻松实现多屏互动 海信55吋云电视评测

2011年11月25日14: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 简单易懂的菜单设计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的菜单设计,毕竟操作过于复杂的菜单是不利于用户的日常使用的。


海信电视评测
节能变频系统

海信电视评测
宽高比

海信电视评测
图像菜单

海信电视评测
声音菜单

海信电视评测
3D设置

  从上面的实拍图我们可以了解到,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在主菜单方面共分成节能变频系统、宽高比、图像、声音以及3D设置五项菜单,相比于其它相对繁琐菜单设计的液晶电视而言,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的菜单设计还是比较简节的。

  在了解了五大菜单选项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对用户日常使用帮助最大的设置菜单中还包含哪些重要的子菜单。

海信电视评测
图像菜单子菜单实拍

  从上面的实拍图中我们了解到,在图像菜单中,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又被分成了图像模式、亮度、对比度、色度、清晰度、色温以及3D降噪等选项,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

海信电视评测
节能变频菜单子菜单

  同样在节能变频菜单中,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也有多想子菜单选项,这些选项的加入 可以让用户更好的控制画面的亮度和节能效果。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