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如何摆脱节后综合症?健康调养应用来支招

2012年02月02日08: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邱鑫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系统友情提示:亲,您的春节长假余额已不足,如需充值请回复:1、向自家领导申请;2、 安心等待明年……”

  近来一条春节微博被迅速转发,引来一片哀嚎“不想上班啊!”春节假期结束,不少上班族又得重新开始朝九晚五的日子,而这也让不少人表示难以适应,上班提不起精神、无法静心工作,这些症状都有了新词“节后综合征”。

  春节来回的长途旅行,过节回家的大快朵颐,以致通宵守除夕打麻将,这样奢侈而滋润的小日子戛然而止,上班族又被打入挤地铁蹲电脑的冷宫,放到谁都会有点儿不适应,说起来“节后综合症”也算个富贵病,生活还是要回到平淡,怎样适应这段“富贵变清苦”的日子,迅速有效的摆脱“节后综合症”呢?来拿起你的手机,让本文的健康调养类的应用来支招对症下药。

如何摆脱节后综合症?健康调养应用来支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兆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